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考生,这里有一份收费题库会员等你来领取!

作者:233网校 2019-08-08 14:51:00
导读: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活动时间:8月8日-8月23日,答题闯关赢收费题库、下载币!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第四期活动已开始,本次活动奖品升级,新增一级建造师收费题库奖品,闯关通过后,即可获得3天、5天、7天的收费题库,如果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对方也可以领取15天收费题库体验券喔。

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15天收费题库会员,领取成功即自动开通,领取时间:8月8日-8月23日

领取更多科目题库会员,可直接参与一建答题闯关秀!打开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

备考一建的路上,总是会有很多考生说,题库试题数量不够,答案错误多,没有详细解析···这些问题,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收费题库都给你解决,收费题库是助教老师精心挑选的试题,每道题配有详细的解析,每道题答案都是助教一一核对后上线,试题质量高,将是你备考一建的刷题的不二选择。

开通一级建造师题库会员后,题量扩容近一倍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章节免费题799题,收费题库扩题738题;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章节免费题731题,收费题库扩题622题;

建设工程经济--章节免费题734题,收费题库扩题732题;

建筑工程实务--章节免费题648题,收费题库扩题528题;

市政公用工程--章节免费题691题,收费题库扩题605题;

··· ···

收费题库更多功能,等你来体验!

233网校建议大家可直接参与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活动,可领取更多科目的收费题库会员。

点击参加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

11.png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