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考试题库数量不够?答题闯关送题库会员,扩充近一倍题量!

作者:233网校 2019-08-07 11:07:00

一级建造师备考其实也没有什么窍门,就是看书看书再看书;熟记重点,刷题刷题再刷题。当然,刷题并不是盲目地做题,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没有掌握知识点,只是一味追求数量等于什么都没学到,选择质量较好的题库,做题效果能事半功倍,小编推荐使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题库进行做题,试题质量较好。【点击进入题库免费做题>>

当然,有部分考生会觉得免费题库的试题数量满足不了学习的需求,233网校综合考虑后,决定上线一期送收费题库的答题闯关秀,各科可扩充一倍的题量,不容错过!

点击了解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规则>>

11.png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送收费题库

闯关活动时间:8月8日-23日

本期答题闯关共设置10关,每关10题/科,正确率≥60%即为闯关成功。

闯关成功送3天、5天、7天题库会员,累计可获得15天题库会员。

另还有30个、50个下载币等你来领,可在资料包中下载考前备考资料。

233网校资料包预告:高频易错题(8月15日上线)+考前10页纸(8月29日上线)+考前题(9月5日上线)+考前3页纸(9月14日上线)+考前一套题(9月17日上线),资料包下载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均提供免费下载,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自行下载打印资料!

说明:资料具体上线时间会根据进度有所调整。

开通一级建造师题库会员后,题量扩容近一倍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章节免费题799题,收费题库扩题738题;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章节免费题731题,收费题库扩题622题;

建设工程经济--章节免费题734题,收费题库扩题732题;

建筑工程实务--章节免费题648题,收费题库扩题528题;

市政公用工程--章节免费题691题,收费题库扩题605题;

··· ···

收费题库更多功能,等你来体验!

另外:收费题库考前10天发布考前点题 2 套!帮你再提10-30分!你又会疑问,最多只送15天收费题库,无法获得考前点题卷啊?不要慌,答题闯关秀活动后期会不断上线,你只需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不要错过任何一场活动即可!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参与途径

1、已下载233网校APP的用户: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

2、未下载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233网校APP】后进入一建答题闯关秀。

一建考试题库数量不够?答题闯关送题库会员,扩充近一倍题量!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