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不认命”的哪吒帅炸了!一建备考就要不认命!

作者:233网校 2019-08-08 11:31:00

《哪吒之魔童降世》确实火了!国产动漫,这次又出新高度了。

“若命运不公,我便和它斗到底。”

电影中,哪吒本来是魔丸转世,他的命运就是变成妖怪,为祸人间,三年后被天雷降临给收服,这就是他的命。但是他偏要和这不公道的命运斗一斗,他偏偏要凭借一己之力,扭转自己的命运!哪怕注定要成为妖魔,哪怕注定要接受命运的轮回,但他也要逆天改运!

不仅仅是哪吒选择改命,敖丙也一样,敖丙的命就是像父亲期待的那样,偷灵珠,杀百姓,跻身成为神仙,改变龙族的现状。但是他不愿意做这样龌龊的事情,他也选择改变自己的命运,最终他走向善的一面。

不认命,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这就是今天要说的!备考一建,也要不认命!

你要放弃考试吗?

一建备考时间仅剩下40来天了,很多考生都在犹豫,我要不要放弃考试?原因无非就是,教材和课程才看了一小半,时间来不及了啊;每天工作加班,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最近杂事多心情不好,学习效率低···都让部分考生对今年一建考试产生退缩心理。

一建考试难吗?

一建难不难?难!确实难,10个考不过的9个没用心学,还有1个是走过场的。你在打王者,别人在学习;你在吃鸡,别人在学习;你在懒惰不上进,别人在认真学习···你考试没过,别人全科通过,最后还埋怨今年考试难度大,题目偏,算了算了,今年考不过是命运的安排。

什么是命?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吗?还是你自己的安排?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一如知道自己是魔丸的哪吒。只要我们心中仍有一团火,在某个节点,它会为了某个信念而熊熊燃烧。不认命是哪吒的命,不放弃心中的火焰是我们的命。若天压你,劈开那天!若地拘你,踏碎那地!只要你自己知道想去哪里,没有人可以阻挡你,不管是学习上,工作上,还是考证的道路上。

接下来40天怎么办?

哪怕一建备考仅剩下40天又如何?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制定合适的备考计划,明确自己的备考目标,40天,也能逆袭拿下一建证书!

现阶段适合的课程是一级建造师冲刺班课程,每科4-10小时左右的视频时间,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记住:冲刺阶段就是要学重点,记重点!

课程专业名称
讲师
课时
免费体验
《建设工程经济》冲刺班魏国安4.75h点击试听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冲刺班赵春晓10.17h点击试听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冲刺班刘丹7.12h点击试听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宋协清7.03h点击试听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凌平平 郭炜5.67h 3.49h点击试听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高扬5.81h点击试听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安慧 凌平平6.69h 9.13h点击试听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李俊宏11.11h点击试听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赵景满12.89h点击试听
《通信与广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杨鹏7.23h点击试听
《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张保俭7.75h点击试听
《民航机场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谷永生4.91h点击试听
《港口与航道工程管理与实务》冲刺班陈冬铭6.63h点击试听

花2-3天的时间掌握一级建造师考试重点,再花2-3天的时间弄懂历年真题,233网校考前也会为大家整理考前10页纸、题、3页纸等备考学习资料,均会上传到一级建造师资料包中,资料包下载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均提供免费下载,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自行下载打印资料。

最后,233网校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拿出不认命的态度,拿下一建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