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7.1)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9:11: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7.1)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合格应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和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规定,这个要求可以归结为()。

A.按图施工

B.依法施工

C.践约施工

D.获得优质工程奖

2.施工机械设备是指施工过程中使用的各类机具设备,包括()等。

A.运输设备和操作工具

B.测量仪器和计量器具

C.工程实体配套的工艺设备

D.电梯、泵机、通风空调设备

E.施工安全设施

参考答案:

1.答案B

“按图施工”符合工程勘察、设计文件的要求:“依法施工”指的是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和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规定:“践约施工”指的符合施工承包合同约定的要求;以“某某杯”命名的各种优质工程奖是在施工质量满足“合格”最基本要求的基础上,为了鼓励包括施工单位在内的项目建设单位创造更好的施工质量和工程质量,故选B。

2.答案A、B、E

机械设备包括工程设备、施工机械和各类施工工器具。工程设备是指组成工程实体的工艺设备和各类机具,如各类生产设备、装置和辅助配套的电梯、泵机,以及通风空调、消防、环保设备等,施工机械设备是指施工过程中使用的各类机具设备,包括运输设备、吊装设备、操作工具、测量仪器、计量器具以及施工安全设施等。选项C、D为工程项目设备,故选A、B、E。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建考前锁分资料,以助大家做好备考冲刺。资料下载步骤: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