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跟随233网校这样备考,想不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都难

作者:233网校 2017-03-22 15:37:00

  2017年二级建造师5月20、21日考试。目前距离考试不到60天,你是不是书还没有看完,233网校二建精讲班听完一遍了吗?233网校二建题库试卷又做得怎么样了呢?时间不多,你的复习进度又如何?备考路不易,且行且学习。那么,二建备考中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只要你跟随233网校二建老师的节奏,这样备考,其实想不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都难。

  一、既来之则安之,选择了就坚持到底

  我们网校市政讲师凌平平老师讲过,针对行业人士,为了更好地执业、就业和更高的待遇,我们必须考建造师证书。很多建筑企业,无论是国企还是私企,为了本公司的发展,都积极鼓励员工考取建造师证书,并给相应的待遇。尤其对于有技术有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一旦持有该证书,待遇更是高之又高;对于新人虽无工作经验,但是找工作时,一旦有该证书,至少会优先录取。

  所以,既然选择了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那么就坚持到底。像二建这样的考试,考的不仅是实力,更多的是考验毅力。2017年就订下这么个小目标,考过二建。

  二、如何备考更加省时省力

  备考不易,如何备考又成了一个大难题。许多考生通不过的原因就是因为备考方法不正确,每天盲目复习,不但没有效果,而且浪费时间。如果你缺乏复习计划,自制力不强,完全可以跟着233网校二建频道制定的复习计划一起走。来看看3月二建黄金备考季,我们的听课做题计划>>

  同时,你也可以围观一下2016年233网校学员通关全科二级建造师考试经验分享>>,看看别人是怎么复习的!

  三、备考中如果有疑问,233网校二建授课老师还能帮你直播答疑

  3月,2017年二建造师考试备考黄金季,相信很多考友在学习当中遇到难以理解的考点,或者不会解答的试题。没关系,233网校各位二建授课老师直播来了,在直播中,为大家梳理考点、难点,在线答疑解惑,为大家通关取证加一剂强心针。大家可以看看学员们都问了哪些疑难问题>>

  要坚定信念,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有了目标,学习有了动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精讲班听透,听说一年全科通关的同学,至少听3遍。

  不要犹豫了。接下来3-5月二建备考黄金期,就跟着233网校老师的节奏,开始复习吧!

  编辑推荐

  2017二建抢先备考,早日拿下证书!报名VIP班老学员8折购课,老带新折上折,更有600优惠券,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等你做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