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备考路漫漫,宋老师“包子理论”助你全科突击

作者:233网校 2017-03-24 09:48:00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考生表示施工管理网络图太复杂;法规内容太多,记不住;实务案例难度大,不会解等等。只剩两个月复习时间,根本hold不住啊。

  别怕,233网校二建讲师宋协清老师包子理论来帮你搞定。一起看看剩下2月,宋老师教你如何三门课全面突击。

  1、复习运用“包子理论”学习法,步步为营,吃下每个网校制定的学习班包子,一层层强化知识体系

  打基础:精讲班。快速进入3.15-4.20精讲班听课计划>>

  水平提高:习题班。配套视频题库讲解习题,边做边听老师解题。

  重点与强化:冲刺班。强化知识点讲解,分析考点出题概率,抓住60%以上考试分值。

  2、动手练习

  精讲班中老师所讲的题目一定要反复听、写,全部弄懂。

  习题班中所有的试题,都是经典,同样需要仔细过一遍。

  施工、法规全是选择题。我们的冲刺班中有大量的选择题解说,可以随时反复边听边做。

  除了网校班级中的试题,大家还可以每天花1小时时间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打卡做题  

  3、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时间

  公共科精讲班所讲的都是高频考点,要弄明白。不懂的问题全部记下来,在答疑直播中可以咨询老师。实务专业科14-16年真题需要仔仔细细做一遍。

  4、务必参加我们233网校考前答题技巧的直播

  最后的答题直播中,老师们会告诉你,二建考试中如何答题、如何得分、评分标准、不会的题如何猜,如何处理,怎么得到分值等。这些答题技巧可以让你在考场答题过程中更顺利,最大限度拿到不该丢失的分值。

  怎么样?大伙不妨按照宋老师的方法督促一下自己,试一试!点击听宋老师讲课>>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编辑推荐

  2017二建抢先备考,早日拿下证书!报名VIP班老学员8折购课,老带新折上折,更有600优惠券,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等你做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