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4年想要备考快人一步?这份二建资料你必须收藏!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4-03-18 16:46:10

在备考二建考试的过程中,很多同学反馈,二建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实在太多了,且不易区分,总是记着记着就混淆了。

目前正是二建备考的黄金节点,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早点把高频考点拿下,因此,233网校给大家准备了二建《记忆口诀》,就是总结的各科的记忆口诀,标注了关键词,帮助大家更好的记忆与理解。

领取方式

👇👇方便快捷,微信扫码,即可免费学习二建《记忆口诀》👇👇

二建记忆口诀.jpg

化繁为简,只学必考点

二建教材平均在400页左右,每科涉及的知识点非常多,导致考生的复习压力很大。资料把二建全书需记忆的考点浓缩成几页文档,集中归纳总结,让大家的每一分钟都不浪费。

归类复习,形成知识网

二建的每一个科目需要复习的内容很多,我们不能面面俱到,要把它们进行分类,形成一个系统的知识框架。

资料根据公共科目和实务科目来确定分类标准,并寻找知识中涵盖的规律。只要复习一次,就可以将记忆类考点一网打尽!

记忆口诀,记忆更轻松更牢固

资料将二建各科知识点凝练成记忆口诀,高频考点都给大家标注好了,重要知识点一目了然,便于大家在复习中免去学了忘,忘了学的苦恼。还可以下载打印进行反复学习。

领取方式

👇👇方便快捷,微信扫码,即可免费学习二建《记忆口诀》👇👇

二建记忆口诀.jpg

下载【】APP也可以免费学习二建《记忆口诀》,打开233网校APP--题库--考点速记--选择需要学习的考点进入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刷题.png

资料二建备考PDF资料下载 | 二建干货笔记 | 二建学霸笔记

刷题二建章节试题免费刷 | 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 0元包邮领教辅资料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