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刷题千次,不如模考一遍!2024年二建模考大赛又开启预约啦!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4-03-19 10:32:11

距离24年二建考试已经不到3个月了,同学们都复习得怎么样了?

233网校的课程已经更新到强化阶段了,学练结合,强化重点。学了这么多,是时候该检验一下自己的备考效果了。而检验自己复习成果的最佳方式,就是来一场高仿真的模拟考试

今天,二建《模考大赛》3月第二场来了!233网校助教团队精选的高质量考题,帮你磨练答题技巧,明确自己当前对二建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查漏补缺,并让自己适度地有一些紧张感,对你备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快快把握住这次机会吧!扫码免费参加模考大赛吧~

考完试,别忘了再看对应的答案与解析喔!了解模考卷整体难度,知晓必考/高频考点考查方向,更加针对性地进行接下来的备考~

为什么要参加二建模考大赛?

1.考前摸底,测试实力!

和众多二建考生一起同台竞技,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同样的试卷题量、考试时间,模考结束后,系统会给出个人模考成绩及排名,可以检验出大家目前的真实水平。

2.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

实践是检验学习成果最直接的方式,通过参加模考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了解清楚自身的薄弱环节,然后根据模考情况制定接下来的学习重点,做到有针对性的备考。

3.实战演练,摸清做题节奏!

很多考生虽然做了很多题目,但是对于自己的做题速度还有做题节奏都不太清楚,通过模拟实战训练,在提升做题量的同时,也能提升我们的做题速度,在正式考试时,不至于手忙脚乱。

怎么参加二建模考大赛?

组队流程:进入233网校小程序或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题库”——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邀请好友组队!

模考流程: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即可。

拼接图.jpg注意: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二建模考注意事项

1.竞赛排名规则:

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2.模考大赛奖品设置:

第1名:24年二建《通关宝典》

第2名:233网校学习礼盒

第3名:1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

第4名:5000考证币

所有参加此次二建模考大赛的同学均可获得30个下载币。

3.奖励规则:

1、每场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遇节假日则顺延),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APP-查看模考大赛排行榜,查看排名及奖品。

2、一个帐号只能拿一次模考大赛的第1名奖励(若同一个用户在本次模考大赛中同时获得2个科目的第1名,则只能领取一次),且考试成绩得分必须在60%以上才可以拿奖品。

3、对奖励发放领取有疑问的同学,请添加二建学霸君微信(ks233wx4)咨询。

参赛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考前模拟能考查复习进度,同时帮助你提前适应考场节奏、磨练答题技巧,对你备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请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刷题千次不如模考一次,珍惜每一次自测的机会!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刷题.png

资料二建备考PDF资料下载 | 二建干货笔记 | 二建学霸笔记

刷题二建章节试题免费刷 | 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 0元包邮领教辅资料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