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11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1-07 09:32: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11月7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在会员制期货交易所的会员大会有()以上会员参加的情况下,该大会才有效。

A.1/3

B.2/3

C.1/4

D.1/2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会员大会有2/3以上会员参加方为有效。

【多选题】期货公司开展的资产管理业务出现()情形时,期货公司应当立即报告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

A.被交易所采取风险控制措施的

B.被交易所调查的

C.被有权机关调查的

D.提前终止的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第四十六条规定,资产管理业务提前终止、被交易所调查或者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或者被有权机关调查的,期货公司应当立即报告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

【判断题】不按照规定变更或者撤销期货保证金账户,或者不按照规定的方式向客户披露期货保证金账户信息,监管机构应该按照欺诈客户的情形予以处罚。()

A.错

B.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94条的规定,期货公司及其分支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67条处罚:①发布虚假广告或者进行虚假宣传,诱骗客户参与期货交易;②不按照规定变更或者撤销期货保证金账户.或者不按照规定方式向客户披露期货保证金账户信息。《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68条的规定,期货公司及其他期货经营机构、非期货公司结算会员、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提供虚假申请文件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骗取期货业务许可的,撤销其期货业务许可。没收违法所得。

期货从业题库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