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0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0-30 09:40: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0月30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在竹线图中,与竖线垂直且位于竖线左侧的短横线表示该日的()。

A.最高价

B.最低价

C.开盘价

D.收盘价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在竹线图中,一条与竖线垂直且位于竖线左侧的短横线,表示该日的开盘价。

【多选题】下列关于卖出看涨期权的说法(不计交易费用),正确的有( )。

A.最大风险为损失全部权利金

B.最大收益为所收取的全部权利金

C.盈亏平衡点为执行价格+权利金

D.标的资产市场价格越高,对期权卖方越不利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对于卖出看涨期权,最大收益为所收取的全部权利金,盈亏平衡点为执行价格+权利金,且标的资产价格处于横盘整理或下跌,对看涨期权的卖方有利,标的资产价越高,对期权卖方越不利。

【判断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由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发起设立。(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发起设立的金融期货交易所。

期货从业题库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