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备考攻略

如何利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科思维导图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4日

一、前言

备考法考过程中,最让考生痛苦的就是350万字的教材;700万字的阅读材料。书籍本身就令人望而生畏。

思维导图这种可视化学习利器,让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

法考必备:法考刷题APP下载】【点击加QQ群:860440252】【免费下载精品资料】更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微信。

二、思维导图,胸有成竹

提到思维导图,考生中也广为流传。提问:“思维”和“导图”哪一个才是思维导图的重点?很多考生都认为是“导图”。

其实不然,思维导图真正的重点是思维。试问自己看过那么多的思维导图,哪一张思维导图真正地被你记下来,融入你的脑细胞了呢?恐怕很少。为什么呢?因为别人的思维导图,对我们来说,只是“导图”,不是“思维”。

那如何才能让思维导图有思维呢?

最重要的,你得让你的思维导图动起来。思维导图是动的,你的大脑才能有动的思维。思维导图要动着去思考,而不是静静地瞟一眼。

在不断去戳这些加号减号,展开或者收起这些知识点的时候,就完成了对这个章节的复习。让这张静态的图片,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在你脑中循环。久而久之融入你的思维,成为你的思维框架和知识体系。

上考场前把法考八大科目的思维导图浏览一遍。比如看刑诉法的思维导图时能做加法回忆起刑诉法里证据这一章的内容,在想不起来的时候戳图片中的加号展开导图;在需要把这些细枝末节收起来的时候再点减号收起来。这就是用思维导图来学习的正确方式。

233网校精编2020年法考思维导图免费下载,快用上述正确使用思维导图的方法试试吧!

民事诉讼法思维导图下载

刑法思维导图下载

三国法思维导图下载

民法思维导图下载

刑事诉讼法思维导图下载

商经法思维导图下载

理论法思维导图下载

行政法思维导图下载

标蓝科目已经更新,其他科目助教老师正快马加鞭整理中,考生可“Ctrl+D”收藏此界面方便后续其他科目的下载。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免费刷题:法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免费在线刷,点击前往!

新闻相关推荐.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