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备考攻略

致2020法考生:正式复习前,请一定要先看这篇文章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6日

法考应该怎么学?法考哪个老师讲得好?法考复习方法?

一、学科复习顺序建议

2020法考生太难了:不仅赶上了许多新法的修订,同时又因突发的疫情导致了两会延期、民法典颁布延期,打乱了大家的复习顺序。

由于民法典的颁布时间未定,如果你现在刚开始复习法考,建议先学刑法与行政法,等到民法典正式出台后,再开始民法的学习。另外,三国法、经济法、法治理念、法制史、法律职业道德等纯记忆学科可以等到中后期再学习。

乐毅老师的刑法教材精讲班课程已经全部更新完毕了,赶紧来听听吧>>>

图片1.png

黄文涛老师的行政法教材精讲班课程已经全部更新完毕了,赶紧来听听吧>>>

QQ截图20200303095606.png

二、复习计划和时间安排

在每一个学科开始之前,建议大家先看书(尤其是非法本),然后听老师讲课,课后刷题巩固知识点,最后一定要自己做笔记总结!这样知识点才会记忆深刻。

那么,具体复习的话,大家要注意哪些要点?

1、听课前先预习老师讲义。在听老师课程之前建议自己看书先预习一遍,这样做的目的是在老师讲课的时候你能跟上节奏。很多非法本考生反馈说第一次听课完全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这个现象是很正常的,因为非法本考生对法律术语没有概念,如果不提前看讲义直接听课的话会比较吃力。

2、听课后记得刷题巩固。听完课不做练习题,往往会出现课堂上觉得老师讲的知识点都懂了,做题却错一大片。233网校APP提供智能题库,历年真题全部覆盖,更有错题收藏、在线答疑等功能,快来试试吧。

3、每听完一章节记得整理笔记。这样做能用自己最能接受的方式去体现知识点,帮助自己建立知识体系,加深记忆,让整个学科体系脉络更清晰,对后期的复习巩固会很有帮助。而且比起去网上找的别人整的资料,不用担心会被误导或者有知识点遗漏。

4、如果自律性不强,可以考虑报班。付费班用的是内部讲义,内容更加精细,同时有各个阶段的学习计划以及班群,有人带你学的复习效果会好很多。

5、零基础、第一次备考的学员,可以先看看各学科的基础概念哦,

QQ截图20200303095846.png

这样可以对每个学科的内容有一个初步了解,对后期的课程学习有一定帮助。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得学习资料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