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视点

2020元宵节怎么过?233网校邀你一起宅家过元宵!

来源:233网校 2020-02-08 11:01:00

元宵节的来临,意味着“年”已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之所以叫元宵节,因为它是在正月的农历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

受病毒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元宵节怎样过呢?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过一个祥和的元宵节。

一、元宵节仍然不要聚会

虽然是元宵节,但疫情一天没有解禁,我们一天也不能放松警惕,在全国各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多个地方的传统民俗活动已相继取消。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家中过元宵节。

二、元宵节可以和家人一起

吃元宵是项重要的元宵节民间习俗,我们可以在家里做做元宵节的美食。同时元宵节这一天晚上,各大卫视必定会放无宵晚会,为了避免受到病毒的侵害。不要到处走动了,还是居家看电视节目吧。

二、元宵节宅家学习!未来可期!

疫情面前,宅在家里,就是抗疫的最大贡献,我们要充分利用在家中的时间,“武装”自己,好好充电,提升能力,为此,疫情期间,233网校推出2月“听课抽奖砸金蛋”“社工答题闯关”等活动,让大家不因疫情而耽误学习!

活动一:社工答题闯关开启,过五关斩六将赢题库会员

shgzz640160.jpg

进入活动>>

活动二:不出门就好好学习吧,社工2月助学计划开启!

进入活动>>

活动三:共抗疫情,233网校向武汉学员免费提供社工课程

640-160app.png

进入活动>>


活动四:2020年社工干货笔记,扫描二维码阅读

image.png

今年的疫情有些严峻,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攻过难关。在这里祝大家身体永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团团圆圆,元宵快乐!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