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过,审核未通过还可以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9日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于9月8日结束,有的考生因为信息填写错误,导致审核未通过,如果审核未通过还可以再次提交报名信息吗?

教师资格报名审核未通过人员,须在审核截止时间前按系统提示及时修改、提交报名信息,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也就是说在审核截止时间之前,教师资格证报名未通过审核,可以再次修改信息,提交信息等待审核。每个省的审核时间不同,有的地区报名结束,审核同步结束,有的地区报名结束后才开始审核,如果已经结束审核的地区,则不能再次报名,如还未截止审核,则可继续修改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

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截止时间>>

另外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成功后需进行缴费,一定要注意留意自己的审核状态,缴费成功,报名才算成功。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