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行业热点

有了教师资格证,除了考编,这四种情况也能派上用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6日

随着教师地位以及待遇的提高,考教师资格证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对教师资格证都有一个误解,认为教师资格证只是用来考编制的,殊不知有了教师资格证不仅仅是可以当老师,还有诸多其它用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一下,有了教师资格证,除了可以考编,还有这四种情况可以派上用场!

一、带上教师资格证出游可以享受优惠的景点

我们都知道当老师最大的优势就是有寒暑假接近三个月的假期,这也是很多人选择从事老师这份职业的原因之一。当然,除了这个寒暑假之外,还有一些法定节假日。在这些假期当中,老师们可以选择去旅行。若是我们带上教师资格证出行,景点是有优惠的。

二、可以去培训机构当老师

由于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发重视,市面上的各种教育培训机构也是异常火爆。为了使各个培训机构更加正规,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要求在培训机构担任老师的人员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否则若是被发现,会予以严厉的处罚。如果有了教师资格证,即使不去考编,你也可以去培训机构当老师。听说培训机构的老师待遇还是很不错的哦。

三、可以去支教

为了拉动西部地区的教育发展,每年都会鼓励一些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去西部发展。主要是到农村地区进行支教,虽然支教的环境较为艰苦,但是却也有不少福利政策。如果你有支教经验的话,在以后的考试或求职当中也是有不少加分的。不过,你想要去支教,得先考取教师资格证才行。

四、考特岗教师

特岗教师主要是针对基层县以及偏远贫困地区师资不足,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结构不合理问题。为了提高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所设置的教师岗位。特岗教师聘期3年。原则上安排在县以下农村初中,适当兼顾乡镇中心学校。特岗教师一般由各省统一招考,报名时间及方式也各不相同,而且每年只有一次。

热点政策:喜大普奔 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 3年内全部实现

政策解读:慌了!教师资格考试将改革,改革会怎么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