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12月16日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练习(中小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6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还有19天,每天3题,我们一起练一练,搞定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

1、你正在上课,传达室的人告诉你你家里人找你有事,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我会按照以下方式处理

(1)我会问传达室的人,事情是否重要。

(2)如果事情不是特别重要,我会以课堂教学为主,让传达室的人先帮忙照看家里人,待课后解决。

(3)如果事情重要,我会安排班干部带领学生自习,并向学校请假;或者与其他老师换课。

2、小明父亲想找数学老师问小明成绩,但是打不通数学老师电话,作为班主任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我会按照以下方式处理:

(1)首先对小明父亲关心小明的学习表示认可。

(2)同时告诉小明父亲耐心等待,我会及时和数学老师取得联系,并给小明父亲回复。

(3)在和数学老师取得联系后,与数学老师沟通,应保证学生家长能够及时联系到老师。

3、有孩子下课找你,说自己上课举手回答问题,你从来没喊过他,你会怎么做?

【参考答案】我会按照以下方式处理

(1)首先我会向学生道歉,表示自己确实没有注意到。

(2)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的需求。

(3)我会进行自我反思,并在以后的教学中及时关注这位学生。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面试报考:不想当炮灰,教师资格面试10大坑一定要避开!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