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12月11日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练习(幼儿面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1日

每天学习一点,每天积累一点,每天攻克3道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从结构化开始突破教师资格证面试

1.课堂上你批评一个学生头发留的长,他反驳你说老师留的更长,你怎么办?

参考解析: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反思自己,是否没有做到为人师表,如果有及时改正;

第二,与学生沟通交流,并进行劝说,如果学生执意不改,再次进行批评教育;

第三,组织班会等形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审美观。少原

总之,我会首先要求自己成为学生的示范,积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

2.对于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去养老院你怎么看?

参考解析:

我认为学生的行为是提倡的。

第一,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生能够在课余时间去养老院说明学生的思想状态是健康的。

第二,我会对学生去养老院的情况做一些了解。

第三,我作为一名老师,我会参与其中,并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

3.老师在社会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对这个现象是怎么看的?

参考解析:

我不太认同这种说法。

第一,这种现象从侧面反应了大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从这个角度来说是个好的现象。

第二,作为一名老师,我对自己的定位还是名“教师

第三,作为一名教师,我永远会践行教师职业道德,将我的学生视为自己的孩子,我做的就是让孩子们身心发展健康。

总之,我会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教师。

教师资格证高分面试备考资料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合集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