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福利大放送!教师资格干货笔记/高频考点/思维导图免费送!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7-19 17:14:05

距离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只剩103天了,你是不是还在为找不到精简又高质的复习资料而烦恼?是不是还在一遍又一遍的背诵着晦涩难懂的知识点第二天又忘?是不是还在捧着厚厚的教材不知道哪一章哪一节才是重点?莫慌莫慌!学霸君要给大家发放福利啦!教师资格干货笔记/高频考点/思维导图三重福利免费大放送!是的,你没有看错,满满的干货,绝对的精华,全部都免!费!送!

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先别激动,且听学霸君给您详细介绍下这三重福利吧!

福利一:教师资格证高效复习利器——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png

教师资格证各科目思维导图,根据科目特点和考试重点,将各个章节知识点梳理成框架,化繁为简,清晰明了。有了这个思维导图,就可以更加清晰各个科目的知识脉络和重要考点,让你的备考事半功倍!立即下载(第35批)>>

福利二:教师资格证学霸干货笔记——提炼核心考点,解密全新大纲

教师资格干货笔记包含各个科目的考情分析,各章节所占分值比例以及根据历年真题总结提炼出来的各章核心考点,结合历年真题示例,帮助考生在记忆知识点的基础上更深刻的理解,从而逐步攻破各个考点。【进入免费试读>>】

各位备考教资的小伙伴们可以对照以上思维导图,先熟悉各科目知识脉络,再结合干货笔记总结的重要核心知识点进行复习,让你的备考更加轻松且高效!

科目免费试读
幼儿综合素质(新)
进入免费试读>>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新)
进入免费试读>>                
小学综合素质(新)
进入免费试读>>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新)
进入免费试读>>                
中学综合素质(新)
进入免费试读>>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新)
进入免费试读>>                

干货笔记获取途径:

1、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erweima-01.png

2、选择“教师资格笔试”,选择APP底部“首页”按钮

首页.jpg

3、找到“干货笔记”板块,点击立即阅读

干货笔记.png立即阅读.png

福利三:新版教师资格“小红书”——教师资格高频考点速记手册(纸质版)查看领取方法>>

如果觉得电子版资料用起来没感觉,可以入手这本教资高频考点速记手册,精编80页干货,科目一科二重点汇聚一书,各知识点表格化,并提炼了有效的记忆口诀,轻松记下必考点!包邮免费送>>

360x260.png

高频考点速记手册.png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