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已结束,还不备考就来不及啦!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9-10 08:14:07

随着9月8日24时教资报名缴费的截止,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也正式结束了,因为没来得及缴费而错过此次报名的小伙伴们只能等待明年上半年的报考了,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2022年1月中上旬,具体报名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为避免错过下一次的教资报考,大家可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报名提醒,报名时间一旦公布,233网校将及时短信通知。

手机短信预约教资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报名已结束,距离2021下半年教资笔试考试只剩51天了!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是等到报名后才开始慌了吧?现在准备还来得及吗?学霸君要在这里很严肃认真的告诉大家:复习备考是真的真的需要提上日程啦再不备考就来不及啦

那么问题来了:

怎么在这么短时间内复习完两科甚至三科知识点?

用什么资料复习更有效?

如何短时间内抓住重点?

别担心,学霸君自有妙计!跟着学霸君的思路走,不会错

一、选对备考资料

想要备考在短时间内卓有成效,选对备考资料很关键这个时候翻看那些晦涩难懂、又厚又重的教材书就毫无意义了。很多考友都在用的《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就是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本涵盖两科仅80页的精华小册子,主要特色:

1、根据历年考情精编,涵盖各章高频考点,以表格形式呈现,重点突出;

2、有记忆口诀提炼;有浅显易懂的事例说明,晦涩难懂的知识一看就能理解记忆;

3、2021年新增考点及变化考点的总结;

4、只送不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还不知道如何领取的可点击查看: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具体领取方法>>

二、用对方法

“好马配好鞍”,好的资料当然要配上对的学习方法才能发挥极致效果想要顺利通过教资笔试,一本书显然是不够的,需要配合做题和一些相应的电子版资料进行学习。

考试题型、题量分值参考资料资料下载在线刷题
单选题

1、科目一文化素养常考点及专项练习
2、各科目教材精华浓缩考点

资料下载>>立即刷题>>
简答题

中小幼常考简单题230题

资料下载>>立即刷题>>
辨析题

中学科目二近13次考试辨析题及答案汇总

资料下载>>立即刷题>>
材料分析题

各科目材料分析题必考考点及答题模板

资料下载>>立即刷题>>
教学设计题

各学科教学设计题万能模板

资料下载>>立即刷题>>

三、充分利用好时间

在仅剩的51天备考时间里,每一天都不容浪费!如何充分利用好接下来的备考时间呢?下列这份备考计划请收好!

第一阶段(30天):利用《高频考点速记手册》抓准考试重点,运用背诵口诀,牢记关键词,每天花1小时以上的时间把该背的重点背好。(注:高频考点速记目前只有小学版本,考中学和幼儿的可利用电子版高频考点进行复习。)并利用题库章节练习题对知识点进行巩固,做到每章节知识重点都能记牢并熟练运用。

第二阶段(15天):充分发挥历年真题的价值。历年真题在备考中的作用相信大家都清楚吧!通过刷历年真题一方面可以透过真题了解考试难度,把握考试节奏,锻炼做题速度,另一方面还可以总结一些常考易考点,所以在第二阶段,每天抽2小时时间刷一套历年真题,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和时间,相信十几天下来,你的做题速度和做题正确率都将稳步提升。

教资近八年笔试真题下载

第三阶段(6天):临近考试阶段,这个时候除了每天常规刷刷题,也要开始准备好考试必需用品了。

进入考场所需材料有:

(1)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2021下半年教资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30日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上会有具体的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

(3)防疫材料。自2020年起,参加考试的考生都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前准备好防疫材料,带好相关证件文件参加考试。各地防疫要求不一样,具体材料及要求请收藏:各省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从今天起,从此刻起,就开始好好备考吧!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了一定会有回报的!愿所有人都能得偿所愿,愿每个人都能早日成为最好的自己。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