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江西省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最后冲刺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1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是非判断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41、不同国家、不同时代的教育目的的制定都受当时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因素的影响。(  )
42、学生作为一个独立的社会个体,在人格上与教师是平等的。(  )
43、教学是一种长期的认识过程,是实现学生身心发展的过程。(  )
44、中国最早的教育学教科书是从美国翻译过来的。(  )
45、教学中,教师处于主体地位,教师的教具有指导作用。(  )
46、教育理念是教师完成一定的教育教学活动的本领,具体表现为完成一定的教育教学活动的方式、方法和效率。(  )
47、集体教育和个体教育相结合的德育原则是加里宁的成功教育经验。(  )
48、课堂活动要求教师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课外活动要求教师具有较高的教学能力。(  )
49、教学就是教师对学生的教育活动。(  )
50、教师是一种专业化的技术职业。(  )
51、小学教育是要引导学生掌握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
52、17世纪捷克教育家赫尔巴特认为一切知识都从感官的知觉开始,主张把教学建立在感觉活动的基础上。(  )
53、小学教育目的是小学教育的出发点和归宿,贯穿于小学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对小学教育活动具有指导意义。(  )
54、班集体的发展目标一般可分为近期、中期和远期三种,目标的提出由易到难、由近到远、逐步提高。(  )
55、英国哲学家洛克的“白板说”是内因论的典型代表。(  )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热点专题江西考点速记,做题看试卷 江西题型强化练习 巅峰冲刺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