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2年湖南省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押题密卷(4)

来源:233网校 2012年2月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21、儿童厌学症的主要表现是__________、__________。
22、服从是指在权威的命令、社会舆论或群体气氛压力下,放弃自己的意见而采取与__________一致的行为。

23、概念学习的实质是__________。

24、__________学习是社会学习的一种最重要的形式,它是通过观察他人所表现的行为及其结果而发生的替代性学习。

25、合作学习是指学生们以__________学习的方式代替__________的一种教学策略。

26、教学策略指教师采取的有效达到__________的一切活动计划。

27、创造性是指个体产生__________、__________的产品的能力或特性。
28、学习困难的学生指感官和__________正常而学习结果远未达到教学目标的学生。

29、将“飞机一箱子”想象为“飞机穿过箱子”运用的是记忆术中的__________。

30、正式群体的发展经历了__________、联合群体和集体等三个阶段。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