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山东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心理学》标准预测试卷(7)

来源:233网校 2010年4月1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班杜拉研究指出,影响自我效能感形成的因素主要有( )个。


12、合作学习也是一种教学策略,它的特征是以学生的主动合作学习的方式代替(  )


13、(  )是人和动物在心理上的根本分界线。


14、小学生因上课专心听讲受到老师表扬而逐步养成上课专心听讲的习惯属于(  )。


15、教师一句鼓励的话、一个充满信任的眼神,一个能引起共鸣的手势或表情使学生受到极大的鼓舞、增添无穷的勇气,取得显著的进步。这属于( )


16、小学生因上课专心听讲受到老师表扬而逐步养成上课专心听讲的习惯属于(  )。


17、概括说,亦称“类化说”,由美国心理学家( )提出的。


18、提出创造性思维的四阶段即准备期、酝酿期、豁朗期和验证期的是(  )


19、1903年美国的( )出版了<教育心理学)。


20、儿童多动综合症是小学生中最为常见的一种行为障碍综合症。高峰发病年龄为( )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