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中学心理学强化练习(4)判断题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10日
  • 第2页:答案及解析
1.×【解析】最早颁布义务教育法律的国家是德国。
2.√【解析】教学是智育的基本途径,智育是一种教育活动,二者有区别也有联系。
3.×【解析】课程对保证学校教育功能的实现有其特殊的价值和意义。
4.×【解析】题干的观点是威尔逊的主张。
5.×【解析】不同的社会德育的内容虽然不同,但其中却存在着一定程度的继承性,所以德育具有历史性。
6.√【解析】因为基础课程培养的是作为公民必须掌握的“三基”(读、写、算)。
7.×【解析】遗传只提供了个体发展的物质前提,而这个前提能否转变为现实还要受环境的影响。
8.×【解析】《理想国》是柏拉图的著作。
9.√【解析】教学过程正是在教师不断提出的教学任务与学生的需要、实际水平之间的不断的矛盾运动中向前发展的。
10.×【解析】循序渐进要求要区分主次,分清难易,有详有略地进行教学。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