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每日一练(10.2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4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试题(10.24)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广义的反思包括对课前设计的反思、教学过程的反思和课后的反思

B.狭义的反思是对课堂行为的反思,也就是实践后的反思

C.教学反思的主要部分是指狭义的反思

D.按照反思的对象,可以分为个体反思和群体反思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按照教学反思反思者的人数,可分为个体反思和群体反思。

2.第一学段中“数与代数”的主要内容包括:数的认识、数的运算、常见的量和()。

A.式与方程

B.数与式

C.图形与位置

D.探索规律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数学课程标准明确指出,“数与代数”的主要内容包括:数的认识、数的运算、常见的量和探索规律。

3.在公开课上讲《荷花》时,出现了下列四种情况,不属于教师精心安排的是()。

A.教师在讲完课后,黑板上的板书上有“天头”,下有“地脚”,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B.在授课过程中,教师适时展现关于荷花的美丽景色图,以更好地启发学生想象

C.教师领读课文时,站在讲台“黄金分割点”的位置上向学生朗读

D.学生在教师教授后,因为感受到了荷花的美丽而不由自主产生共鸣,纷纷产生遐想……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学生在教师教授后,因为感受到了荷花的美丽而不由自主产生共鸣,纷纷产生遐想,这是学生自由、自主的反应,不是教师精心设计的结果。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小编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考试在即,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考前救命大法拯救你!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