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每日一练(10.25)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5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试题(10.25)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在一个英语学习分化比较大的班级中,你认为最好的处理方法是以下哪—种?()。

A.适当放低要求以鼓励差生

B.适当提高要求以鼓励优生

C.按全班多数同学的接受水平选教部分材料,其他部分则在以后进行适当补充

D.关注优生和差生的需求,采用多种方法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课堂上学有所得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原则要求关注所有学生的需求,所以在学习分化较大的班级中,应采用多种方法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课堂上学有所得。

2.小学语文教师上好语文课的根本前提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保证是他们的()。

A.课堂应变能力

B.设计教学的能力

C.语言表达能力

D.分析教材的能力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小学语文教师要想上好语文课并提高教学质量,就一定要注重对教材的分析。教材分析是教师备课中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是教师进行教学设计、编写教案、制订教学计划的基础;是备好课、上好课和达到预期的教学目的的前提和关键,对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目前我国小学普遍采用的主要教学组织形式是()。

A.班级教学

B.分组教学

C.复式教学

D.个别教学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考生对我国主要教学组织形式的了解和掌握。目前我国小学普遍采用的主要教学组织形式是班级教学。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小编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考试在即,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考前救命大法拯救你!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