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4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精选习题(9月4日)

1.关于Word中的查找或替换功能,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不可以指定查找文字的格式,可以指定替换文字格式

B.可以指定查找文字的格式,不可以指定替换文字格式

C.不可以按指定文字的格式进行查找及替换

D.可以按指定文字的格式进行查找及替换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Word的查找和替换不仅可以对指定的文字内容进行查找和替换,还可以对特殊的符号、格式进行查找和替换。

2.《幼儿园工作规程》中规定,幼儿园应当成立家长委员会。以下哪项不属于家长委员会的任务()

A.发挥家长的专业和优势,支持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

B.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工作计划和要求,协助幼儿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和交流

C.对幼儿园重要决策和事关幼儿切身利益的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D.参与幼儿园教学,参与园本课程的制定与研发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幼儿园工作规程》第五十四条规定,家长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对幼儿园重要决策和事关幼儿切身利益的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发挥家长的专业和资源优势,支持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工作计划和要求,协助幼儿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和交流。因此,D项不属于家长委员会的任务。

3.我国各民族都有自己的灿烂文化,民族舞蹈更是各有特色、精彩纷呈。下列选项中属于藏族舞蹈的是()

A.弦子舞

B.芦笙舞

C.扁担舞

D.孔雀舞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弦子舞,藏族称“谐”,流行于四川、云南等省藏族地区及西藏昌都一带。弦子舞是藏族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自乐性歌舞。在节庆、婚嫁、集会时,人们欢聚一堂,舞时围成圆圈,领舞者边歌边舞,拉着弦子(藏族一种拉弦乐器)伴奏,余者随之,时而向圈内聚拢,时而散开,双手甩动长袖,动作优美。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