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8.1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4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精选习题(8月14日)

1.下列关于家访的做法不恰当的是()。

A.忌“指导”,对教育问题不要给家长建议

B.忌“独自”,与家长交流不要唱独角戏

C.忌“教训”,不要居高临下教训家长

D.忌“揭短”,不要当着儿童的面向家长告状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针对教育问题,作为老师应该给家长适当的建议。教师架设和家长沟通的桥梁是一项复杂困难而富有挑战性的工作。

2.汪老师平时对儿童大声喧哗扔东西的行为不予理睬,有人检查才提要求,该教师的做法()。

A.体现宽容待生的要求

B.体现严慈相济的原则

C.忽视儿童良好习惯的养成

D.影响儿童成绩提高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该老师平时不管,有人检查时临时抱佛脚,可见其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忽视了儿童良好习惯的养成。

3.刚完成培训的张老师自费将资料印给同事,并将自己的心得与同事分享,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老师具有循循善诱的品德

B.老师具有团结协作的精神

C.注重业务能力的提高

D.重视专业素养的提高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循循善诱一般指的是教师对学生的教导,在本题中不太合适。张老师参加培训说明他注重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提高,还将心得与同事分享,说明他有团结协作的精神。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