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每日一练(10.21)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1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10.21)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王悦接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已十多天了,仍心情愉悦,往常觉得平淡的事也能让她很高兴。这种情绪状态属于()。

A.激情

B.心境

C.应激

D.热情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心境又叫心情,是指个体的一种平静,持续时间较长并带有感染作用的情绪状态。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情绪状态的分类。该知识点一般以选择的方式出题。

2.“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反映的情绪状况是()。

A.心境

B.激情

C.应激

D.焦虑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心境具有感染性。心境一经产生就不只表现在某一特定对象上,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使人的整个生活都染上某种情感色彩。

3.“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体现的情绪状态是()。

A.心境

B.激情

C.应激

D.焦虑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小编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考试在即,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考前救命大法拯救你!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