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大纲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16:00:50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主要考查药学类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各项知识和技能,正确分析、处理和解决在开展药品质量管理和指导合理用药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的能力。集中反映执业药师理论联系实际、有效开展药学服务工作所需综合知识与技能的要求。

本科目考试大纲包括两大部分,即“药学实践与用药安全”和“自我药疗与药物治疗”。在“药学实践与用药安全”中,要求重点掌握处方调剂、处方审核和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等药学实践工作所需的综合知识与技能。在“自我药疗与药物治疗”中,要求重点掌握常见症状及“小病”的判断处置;熟悉常见综合治疗性疾病(包括各类慢性疾病)的临床表现和治疗原则;掌握常见疾病药物治疗、指导合理用药和疾病健康教育内容。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考生朋友可以先参考2021年考试大纲进行复习,学霸君对大纲进行了梳理具体如下:


2021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大纲整理

2021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大纲.png

点击下载考试大纲

下方扫码订阅,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消息及时知晓!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答题还能拿奖品!参赛>>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