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如何正确利用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进行复习备考执业药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8日

如何正确利用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进行复习备考相信是很多考生都想知道的,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一般于每年1月-4月公布,本站也将及时发布最新考试大纲,请关注!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拉进学习交流群

企业微信号

高级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2015-2020年真题汇总】【APP学习资料包

如何正确利用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一、对比新旧大纲

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在准备新的版考试大纲的同时,建议您可以同时准备好去年的考试大纲对比学习。难保新版的考试大纲较旧版会有一些增加、删除或者修改的内容,把这些内容整理出来,进行重点复习。

如果你是第二次参加执业药师考试,那就更方便了,新版旧版肯定是两套准备的。这些出现变化的内容是考试当中比较容易被考察到的内容,大家一定要认真归纳整理。

二、注意细节变化

出现变动的大纲内容,有时变动是非常小的,可能是一个数字的更改,或者是某些字句的变化,这些细节的内容比较容易被忽视。内容虽小,重要性可一点都不小,绝对需要大家耐心寻找,认真对待。

同时还需要注意,由于知识的关联性,需要确定这些变化的细节是否会影响到其他的知识,要学会举一反三。

三、落实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本身知识对知识内容进行了整理、总结,严格意义上来说知识起到了辅助作用,是用来辅助我们学习教材和练习题目的。因此单纯地学习大纲对于我们参加执业药师考试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要将大纲中的内容运用到学习中。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预计

由于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已进行五年一次大改版,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应该变化不会太大,考生们可先根据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进行备考复习!参考查看2020年考试大纲>>

2021年考试大纲下载,公布后更新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进入考试题库>>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apptj.jpg

热点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解读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题库VIP会员。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