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药剂师培训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10:33:19

233网校药剂师培训怎么样?2005-2022,233网校十七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的可能。233网校已累计为300余万用户提供考试服务,60余万学员在网校辅导下顺利考试,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233网校教资课程专为考试而生,各科老师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

执业药师课程免费试听>>

一、233网校有科学的授课体系,只为让你通过考试!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学习时间>32.92小时/科,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分析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冲刺班:集中突破,快速提升10-20分。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  

模考金题班: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模考大赛直播班: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直播点睛班:讲师“面对面”直播划重点,高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 

二、233网校有大数据题库,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

1、云计算。数百万用户高频错题;帮助避开常见失分点

2、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

3、大数据提分。结合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考点,精准提分。

4、智能评分。系统根据做题数据智能评分;科学评测做题水准。

5、离线做题。网校APP支持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复习>>

233网校APP

三、233网校有丰富精品资料,类型丰富,满足不同阶段的需求

233网校为您上线了早鸟预习计划及复习指导、各科思维导图等初期复习资料,帮助你对考试内容建立清晰脉络,让学习成为每天的习惯!

后续还将不断上线历年考情分析、预习试卷、真题考点、易混淆考点等备考冲刺资料,敬请关注!

233网校始终坚持“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的使命,不断提高课程质量,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答题还能拿奖品!参赛>>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