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执业药师233网校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10:50:51

执业药师233网校怎么样?2005-2022,233网校十七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的可能。233网校已累计为300余万用户提供考试服务,60余万学员在网校辅导下顺利考试,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233网校互动教学

233网校自主研发的直播教学系统,可容纳近千人同步学习,实现学员可与老师实时互动,突破网络教育互动性弱的难点,以“直播互动”重新定义在线教育!

执业药师课程讲师团队

QQ图片20211130101832.jpg

姜雅:北京某高校老师,医学博士。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幽默风趣。上课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总结到位。  

仇牧:北京某著名医学院校副教授,主讲药物分析课程。11年教学经验,理论知识深厚,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重点突出。常年在授课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独有复习、记忆方法,有效帮助考生记忆考点,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  

刘丹:医学硕士,任职于北京某医院,从事药学专业多年,经验丰富。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谙考试规律。善于锁定核心考点,引领考生避开备考误区,大受学员好评。  

解婷婷:国内知名中医药大学硕士毕业,资深执业中药师考试辅导专家。7年教学经验,善于总结考试的重点及难点,讲课细致深入浅出,将枯燥的理论知识通俗化、趣味化、简洁化,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33网校的药师辅导课程套餐很齐全,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性价比很高。三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

大家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不同的班级进行学习,各阶段取得不同的复习效果,四步取证法,助你提分!

备考阶段推荐班级提分指数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 ★★★★

观全局,打好基础,点击试听>>

提分指数:40%

学习方法:结合考试教材学习

学习效果:打好基础,锁定教材考点

学习时长:约30小时/科

强化阶段


习题班、冲刺班 ★★★★

解核心,直击要点,点击试听>>

提分指数:30%

学习方法:做题突破,汇总重点

学习效果:掌握答题技巧和高频考点

学习时长:约10小时/科

冲刺阶段

考题突击班 ★★★

切入点,高效突破,点击试听>>

提分指数:20%

学习方法:结合错题攻克关联考点

学习效果:考前自检,冲刺再提分

学习时长:约5小时/科

真题解析班 ★★★★

听真题,巩固练习,点击试听>>

提分指数:10%

学习方法:做真题听解析

学习效果:总结历年规律,找准考点

学习时长:约10小时/科

一起听课,一起学习,一起备考,一起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去听课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答题还能拿奖品!参赛>>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