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收藏必看!2022执业药师考试全年时间表,助力新年考证规划!

作者:233网校-txr 2022-01-06 10:40:22

2022年如约而至,新年学习计划准备好了吗?过去的一年,你是否满意?新的一年,重新出发 让我们用行动面对挑战  争取完成下个【Flag】!

2022年执业药师重要时间节点

2022年---新教材已发售(法规除外)

2022年执业药师新版教材元旦之前已出版上市,执业药师考试新教材变化不大,只在细微处有所变动。同学们可购买新教材进行备考,也可以沿用去年的教材复习, 没有考不过的证书,只有不愿努力考生。考证的同学们加油!

233网校执业药师精编教辅《核心考点秘籍》,0元免费送~让学习更简单。戳链接领取→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执业药师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2022年1月-3月---成绩复核、考后资格审核

如对成绩有异议,要快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的时间普遍很短,具体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以免错过。

此外,部分地区涉及到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大家按照审核公告要求进行审核,成绩合格且审核通过可领取证书。注意,考后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当年合格成绩将视为无效。

点击查看>>各省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点击查看>>各省执业药师考后审核相关要求

2022年4月---法规出教材、考试大纲发布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会以考试大纲为命题依据。具体事项在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网站发布。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以用定考、科学合理、保障能力”的定位和要求,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结合我国药学专业技术人才和药学教育实际情况进行修订。

2022年5月-6月---领取证书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一般分为邮寄或现场领取,具体以当年通知为准。

另外,大家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验证执业药师电子证书,该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该项考试的证明。电子证书打印入口>>

2022年8月---报名公告陆续发布

请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需要注意的是各地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不同,要以当地人事考试官网通知为准。

进入下方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了解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信息表如何填写,填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执业药师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2022年9月---233网校模考大赛/考前划重点开启

模考大赛:①由各科授课老师亲自组卷,题目质量高!②全过程仿真模拟,让提前感知考试时间、考试题型题量!③模考结束后,各科老师免费解题直播,还原出题逻辑,题题讲解!

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题库APP

2022年10月中旬---准考证打印

考试前一直左右,各地会陆续开放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准备好考试用具并进行积极备考。临考前上线各类冲刺资料包。冲刺备考,历年真题是必不可少的!2015-2021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及PDF下载>>

2022年10月下旬---考试时间及考后估分

每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确定在10月下旬,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预计10月22日、23日,具体以中国人事网官方通知为准。各科考试时长:各科目均为2.5小时;考试顺序:《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请大家做好学习规划,在考前完成知识储备,同时把控好答题时间。

每年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更新本年度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来帮助执业药师考生估分,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您只需要收藏小程序,就可及时获得考后真题估分!

2022年12月下旬---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一般将于考后45天左右开放,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同学们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订阅考试信息提醒。不错过重要考试节点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答题还能拿奖品!参赛>>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