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开年福利!0元领执业药师课程,零基础入门必备!

作者:233网校-txr 2022-02-08 09:41:19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5日、6日,相比往年考试时间推迟,备考的时间增加了半个月,那考生朋友们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复习备考呢?

有考生说,等教材全部出来后,晚了!除了法规的教材,目前其他科目的教材已经全部出版了,法规教材预计4月才发布。现在才2月初,中间有差不多2个月的时间,早开始复习,打牢基础,为后期冲刺预留充足的时间。

有考生说,等报名后,更晚了!报名时间预计八月左右,距离考试仅剩2个多月,执业药师考试的难度较高,这点复习时间是完全不够的。

免费预约2022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有考生说,现在,此刻,就开始复习,那就对了!那现在同学们应该怎么着手复习呢?

现在的你是否有些茫然,不知如何开始着手复习备考?不知是否听网课还是自学?233网校超级福利来了,重磅上线0元领好课,执业药师讲师主讲,价值199元/科,零基础入门必备,让你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执业药师课程讲师团队:

QQ图片20211130101832.jpg

姜雅:北京某高校老师,医学博士。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幽默风趣。上课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总结到位。  

仇牧:北京某著名医学院校副教授,主讲药物分析课程。11年教学经验,理论知识深厚,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重点突出。常年在授课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独有复习、记忆方法,有效帮助考生记忆考点,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  

刘丹:医学硕士,任职于北京某医院,从事药学专业多年,经验丰富。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谙考试规律。善于锁定核心考点,引领考生避开备考误区,大受学员好评。  

解婷婷:国内知名中医药大学硕士毕业,资深执业中药师考试辅导专家。7年教学经验,善于总结考试的重点及难点,讲课细致深入浅出,将枯燥的理论知识通俗化、趣味化、简洁化,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目前执业药师的全部科目,均已开通0元领好课,查看详情>>

插入模块
如何领取0元好课?

①点击进入此链接https://v.233.com/cuxiao/freecourse/?dm=yaoshi,选择你想要的科目领取即可,限领一科。

②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快速领取!

注意:每人仅能领取一科,且只能领取一次,课程有效期到期后,也不能再领取该项目的课程。领取成功后,还将随课程赠送3个红包!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在线答疑,拉你进2022年备考交流群,不定时分享更多学习资料。

领取后如何听课?

还在等什么?赶紧按照以上方式速速领取吧!脚踏实地,紧跟老师,夯实基础。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2022年学习计划及备考资料下载>>

图片1.png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资料下载】【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药师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