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必刷题!一造【工程计价】时间数字类考点评测,等你来挑战!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4-16 09:38:12

在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工程计价》时间数字类考题很多考生都会丢分,因为这部分内容考得很细,记混就会答错。想快速知晓目前水平?快来做《工程计》时间数字类考点测评,看看你能答对多少!

扫码开始测评

本期时间数字类考点评测有何亮点?

1、这是针对【工程计】科目时间数字类考点的专项评测!评测时间:4月15日-4月21日。看看大家目前处于什么水平!

2、了解目前水平,才能针对性备考!2024年一造考试时间为10月,如果这部分知识点掌握得不牢固,后期需要多花些时间去背去巩固!

3、精炼重点!这18道题都是教研根据往年考频精心筛选的试题,全是重点!重点!重点!做错的题写入你的错题集,今年考试如果再考,就不会丢分了!

一造时间数字类考点备考建议

制定学习计划将时间数字类考点作为重点,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按照计划逐步推进,确保每个考点都能得到充分的复习。

使用学习工具:利用学习卡片、思维导图等工具,将时间数字类考点进行归纳和总结。这样有助于加深记忆,提高复习效率。后期233网校将上线思维导图资料(出教材后)时间数字类考点汇总资料(7月份上线可下载),请大家保持关注。

多做练习题:通过大量的练习题,加深对时间数字类考点的理解和记忆。同时,也能帮助你在考试中快速准确地找到答案。

结合实际项目:将时间数字类考点与实际工程项目相结合,通过案例分析来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这样不仅能提高学习的趣味性,还能让你更好地掌握知识的应用。

参加模拟考试/定期评测:可以检验你对时间数字类考点的掌握程度。在模拟考试中,注意分析自己的错误和不足之处,以便在后续的学习中加以改进。

↓扫码进入《工程计》时间数字测评↓

4月21日24:00截止

👇2024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推荐👇

2024版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

一本好书帮你

小程序-考证资料造价.png         

扫一扫领取

考点聚焦

强化核心内容,将知识点化零为整

配套考题

配套经典考题,解析考点考核方式

未标题-2.png

包邮

指导:2024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刷题:  |  

课程:一造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造好课

👏2024一造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王竹梅、李恺、刘鸿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7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8本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