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广东上海等多省陆续开学,5月证券考试有望如期举行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4-10 14:36:00

随着疫情控制得越来越好,4月1日起全国各省的学校陆续开学。

上海:高三初三4月27日返校开学,其他在5月6日前做好返校开学准备工作。

广东:4月27日后分批开学,高三初三学生最早,大专院校5月11日。

河北:高中毕业年级4月23日开学,初中毕业年级为5月7日,其他高等学校视疫情形势另行安排。

重庆:从4月20日起分批有序开学,其他做好5月上旬开学准备。

山东:高三4月15日正式开学,初三顺延一周,其他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

······

高校陆续开学,那么2020年5月的证券从业考试能不能如期举行呢?学霸君预测5月考试的可能性小,6月可能举行:各大院校的开学时间影响证券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资考试实行闭卷机考的方式,考点一般在各大院校的计算机室。从目前发布的开学时间来看至少要到5月下旬才能基本返校开学,开学时间未定,举行考试的可能性也不大。

等到疫情控制住,全国各地大学院校开学,学校教室可以开始使用,那么考试也就要开始了!

希望各位同学都可以安心开始第一轮复习,等待随时可能开启的考试报名!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考试资讯随时掌握!

233网校APP下载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从报名到考试,备考期都比较短。在短短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需要做的是把书看透,掌握高频考点及常见疑难点,适当的多做题做历年真题,养成良好的解题习惯。对书本知识做到心中有数,静待2020证券考试顺利取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学习方法:

1、做好证券从业考试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

制定一个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学习计划,每天做多少道题,多少东西,学习哪个科目的内容,制定学习时间表,每天按照时间作息表,几点起床,几点开始学习、学习到几点。学习期间可以给自己安排一些玩和休息的时间,并严格执行!这样一来,大家能够有一定的学习压力,让自己能静下心来学习,还让大家在学习一会、休息一会的模式下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另外,学习切不可一直学习一个科目,要各科目一起学、交叉学习,这样不会因为长时间的学习一个科目有疲惫感。>>2020年这份证券备考计划请收好!

2、用对学习方法,不能一味地只看书!

很多考生在学习时只看教材,或者只刷题、大量的刷题,没有做到看书与做题相结合。一味地只看书,能记住的没有多少,通常都是看过书一段时间后就忘了。如果只做题,很多考试的点考生都不知道是什么,盲目的做题只是在浪费时间。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简言之,就是,看书与做题相结合,在看完每一个章节之后,在做配套的考试练习题、模拟题进行巩固,这样的学习方法相信会事半功倍!【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在线刷题】

3、闲暇时间或者上班路上可以看视频课程!

因为很多朋友们平时是上班族或者宝妈的身份,平时学习的时间不是特别充足,建议大家可以报名一个网课进行学习!跟着网课学习,平时有学不会的,可以在线网上问老师,优秀老师在线答疑。还能随时随地,想看课程就看!在公交车上、外出的时候,想学就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免费试听课(已按新证券法更新),快来了解一下吧!

学霸君提醒大家:证券从业年满18周岁,高中毕业就能报考哦!>>点击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为帮助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233网校特发起2020证券从业资格21天知识点打卡集训营,报名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证券21天打卡活动

同时,233网校学霸君建立微信群,带领大家每天学习打卡,微信群成员名额有限,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7】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