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0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难度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8-20 10:27:00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因为是入门资格考试,所以难度相较于专业性更深层次的考试稍显容易,考试内容多以记忆性为主。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不难,认真学习很容易考过的。

考试科目总共是有证券基础知识和证券法律法规。

证券要想拿到证书唯一的办法就是看书,千万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仔细翻阅几遍书,考试前一天每门做两套习题,然后考前再看书,能看多少是多少,保证自己的一个得分率。

证券考试的题目再偏再难也是出的书上的,不会脱离书本的,在考前两个月考生最好早点开始准备,最好现在开始,不然都拖到后面你必然要放弃一门的,因为时间跟精力都来不及。早点准备,就算现在看不进去,慢慢看,有个印象也是好的。

证券从业的教材,点击了解>>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