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拿到证了该如何去协会挂证?

来源:233网校 2020-09-23 09:47:00

2020年9月份考试已经结束,很多考过的考生也比较在意,那么今天学霸君就来和大家说一说,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过之后,我们应该如何去进去申请证书去挂靠的呢?

证券从业的两科成绩并不等于从业资格证哦,我们在申请挂证的时候一定要先把成绩合格证打印出来,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职业挂证是不能自己申请的,各位考生考试合格后要去相应的证券公司挂职,有所在的公司向协会递交申请。

从业证书申请的流程:

第一步:向所在机构提交相关证件寸照、执业证书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

第二步:机构资格管理员对执业证书申请表进行审查及确认,书面申请表由机构保存备查,电子申请表提交证券业协会。

第三步:证券业协会对机构提交的执业证书申请表进行审核,必要时可要求机构提交相关书面证明材料。

第四步:符合条件,协会予以通过,生成电子版执业证书,可通过在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网站查看,整个流程一般所需时间为十五天至一个月不等。

有了正式的执业资格证书,你就是证券业协会备案的一名证券从业人员了,可以合规地开展证券相关工作,当然挂职最重要的还是选择靠谱的证券公司,一是制度稳定、佣金提成高,而且后续服务和营销支持也都全面。

以上就是学霸君为大家整理的证券从业考试的情况啦,更多的考试资讯,也请关注233网校!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233网校《速成班》高性价比,助你拿证,稳拿核心考点分数!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