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分析师 > 证券分析师辅导 > 证券分析师模拟试题

2021年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冲刺练习十五

来源:233网校 2021-04-16 09:56:59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冲刺练习十五

考前必背/题库会员免费领】【证券真题下载】【全真模拟试卷

证券考试往年真题会重复出现,233网校整理了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演练,每天掌握几道题,攻克高频考点!

1、已知股票现价为20元,一个月后可能上涨为22元或下降为18元,考虑一种1个月后以21元的执行价格买入股票,该股票的当前价值为()

A.0.5445

B.1

C.0.4555

D.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当期权临近到期日时,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时间价值下降速度加快,并逐渐趋于零。

2、证券分析师必须对其所提出的建议、结论及推理过程负责,不得在同一时点上就同一问题向不同投资人或委托单位提供存在相反或矛盾意见的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这是证券分析师应遵守的()原则。

A.公正公平

B.独立诚信

C.勤勉尽职

D.谨慎客观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公正公平原则是指证券分析师必须对其所提出的建议、结论及推理过程的公正公平性负责,不得在同一时点上就同一问题向不同投资人或委托单位提供存在意见相反或矛盾的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

3、根据香港地区相关规则的规定,证券公司担任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管理者或承销商,自股票定价日起( )天内不得发布关于该发行人的研究报告。

A.20

B.40

C.50

D.6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根据香港地区相关规则的规定,证券公司担任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管理者或承销商,自股票定价日起40天内不得发布关于该发行人的研究报告。

4、证券分析师在执业过程中获取未公开信息时,应当做到()。

Ⅰ履行保密义务

Ⅱ尽快传递给委托人

Ⅲ直接建议委托人买卖证券

Ⅳ不得泄露给他人

A、Ⅰ、Ⅱ、Ⅲ 、Ⅳ

B、Ⅰ、Ⅱ、Ⅲ 

C、Ⅱ、Ⅲ 

D、Ⅰ、Ⅳ

参考答案:D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