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7)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题0.5分,共2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购买过程中,无论申购还是认购,交易时间内投资者可以多次提交认购、申购申请。(  )

112、 对有效市场理论的一大挑战来自一些无法解释的市场异常现象,即表明市场无效。(  )

113、基金托管人负责基金的投资操作,基金财产的保管由独立于基金托管人的基金管理人负责。这种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的制衡机制对投资者的利益提供了重要的保护。(  )
114、 代销机构可以委托其他机构代为办理基金的销售。(  )

115、 有时,会计师事务所需要对基金年度报告出具法律意见书。(  )

116、 基金销售人员应依法为基金份额持有人保守秘密,不得泄露投资者买卖、持有基金份额的信息或其他信息。(  )

117、 如果某基金的β值大于1,说明该基金是一只稳定或防御型的基金。(  )

118、 直销对客户财务状况更了解,但对客户控制力较差。(  )

119、 股票基金以追求长期的资本增值为目标,比较适合长期投资。(  )

120、 开放式基金的赎回费率不得超过基金份额赎回金额的5%。 (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