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7)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41、 简单(净值)收益率由于没有考虑分红的时间价值,因此只能是一种基金收益率的近似计算。(  )

142、 分级基金只能通过场内方式募集。(  )

143、 实际收益率与期望收益率会有偏差,期望收益率是使平均偏差达到最小的点估计值。(  )

144、 基金招募说明书等募集信息披露文件向公众投资者阐明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及有关募集安排。(  )

145、 半年度报告不要求进行审计;无需披露内部监察报告。(  )

146、 收益率曲线追踪策略可以被视做水平分析的一种特殊形式。(  )

147、 资本市场线的斜率代表了市场组合的夏普指数。(  )

148、 与公募基金相比,私募基金的投资风险较高,主要以具有较强风险承受能力的富裕阶层为目标客户。(  )

149、 跟踪误差是难以避免的。(  )

150、 多种证券组合的可行域左边界必然向外凸或呈线性,即不会出现凹陷。(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