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7)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31、 《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基金管理人是唯一的基金信息披露义务人。(  )

132、 证券交易所作为自律管理的法人,依法对基金上市及相关信息披露等活动进行管理。(  )

133、 基金产品是基金营销管理的主体,基金产品本身能否适合基金投资者的需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营销的效果。(  )

134、 如果认为市场是无效的,应采取消极的投资管理策略。(  )

135、 保本基金在投资到期后,当基金份额累计净值低于投资者的投入资本金时,基金管理人或基金担保人应向投资者支付其中的差额部分。(  )

136、 凡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发售基金份额并申请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基金管理人均应编制并披露基金上市交易公告书。(  )

137、 一般来讲,与积极债券组合管理相比,指数化组合管理所收取的管理费用较低。(  )

138、 买入并持有策略下投资组合价值线的斜率由资产配置的比例决定。(  )

139、 证券监管的目标主要是保护投资者,保证市场的公平、效率和透明,降低系统风险。(  )

140、 不同的负债特征不会影响最终的资产配置结果。(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