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7)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21、 在一个有效的市场上,可能存在证券价格被高估或被低估的情况。(  )

122、 消极型债券组合管理的具体方法包括水平分析、债券互换、骑乘收益率曲线等。(  )

123、 持股集中度越高,说明基金在前十大重仓股的投资越多,基金的风险越高。(  )

124、加强指数法的重点是在复制组合的基础上加强风险控制,其目的不在于积极寻求投资收益的最大化。(  )
125、 特雷诺指数用的是系统风险而不是全部风险,因此当一项资产只是资产组合中的一部分时.特雷诺指数就可以作为衡量绩效表现的恰当指标加以应用。(  )

126、 詹森认为将管理组合的实际收益率与具有相同风险水平的消极(虚构)投资组合的期望收益率进行比较,二者之差可以作为绩效优劣的一种衡量标准。(  )

127、 实现证券投资基金市场营销目标要求仔细分析投资者,针对不同的市场与客户推出适合的基金产品。(  )

128、 当基金将验资报告提交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后,基金不必披露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

129、 投资人员应当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和风险控制意识。(  )

130、 基金卖出股票按照2‰的税率征收证券交易印花税。(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