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题0.5分,共2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在不允许卖空的情况下,如果只考虑投资于两种证券A和B,投资者可以在组合线上找到自己满意的任意位置,即组合线上的组合均是可行的(合法的)。(  )


112、 对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申请基金代销业务资格规定要求,注册资本不低于3 000万元人民币,且必须为实缴货币资本。 (  )


113、 为降低投资风险,一些国家的法律通常规定基金必须以组合投资的方式进行基金的投资运作,从而使“组合投资、分散风险”成为基金的一大特色。(  )


114、 债券市场的收益率曲线反映的是不同偿还期限债券在不同时点上的收益率。(  )


115、 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将证券投资基金称为单位信托基金,英国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称为证券投资信托基金。(  )


116、 基金管理公司实行独立董事制度的目的是保护公司股东利益。(  )


117、 基金管理公司不可以设立分公司。(  )


118、 一般来说,资产流动性越高,价格波动性越小,则价差在价格中所占比重越小。(  )


119、 证券交易所为证券交易提供了一个场所,从而达到营利目的。(  )


120、 首次发行未上市的股票、债券和权证,采用估值技术确定的公允价值,在估值技术难以可靠计量公允价值的情况下按成本计量。(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