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专业基金销售机构申请基金代销业务资格,其主要出资人的注册资本应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


142、 积极型股票投资管理是有效市场的最佳选择。(  )


143、 在一个有效的市场上,可能存在证券价格被高估或被低估的情况。(  )


144、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只在一级市场存在交易。(  )


145、 基金管理公司的最高投资决策机构是组合管理部。(  )


146、 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赎回和登记,只能由基金管理人直接办理。(  )


147、 出于商业秘密的考虑,基金管理人、代销机构对机构投资者适用优惠费率,可以不进行公告。(  )


148、 封闭式基金发行成功后,基金管理人可以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上市申请。(  )


149、 如果投资组合A的特雷诺指数高于投资组合8,则一定能够认为A的投资绩效优于B。(  )


150、 风险控制委员会负责决定公司所管理基金的投资计划、投资策略、投资原则、投资目标、资产分配及投资组合的总体计划等。(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