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当实际收益高于目标收益时,投资者可采取规避策略,争取获得更高的收益。(  )


122、 根据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的相关规定,投资于同一公司发行的短期企业债券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20%。(  )


123、 一家机构或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机构参股基金管理公司的数量不得超过3家,其中控股的数量不得超过2家。(  )


124、 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基金管理人可以由依照基金法设立的专门从事基金管理业务的基金管理公司、商业银行、信托投资公司担任。(  )


125、 债券基金的价值会受到市场利率变动的影响,债券基金的平均到期日越短,债券基金的利率风险越高。(  )


126、 根据有关规定,基金管理公司的专户投资经理与公募基金经理之间不得互相兼任。(  )


127、 “淄博乡镇企业投资基金”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于1992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最早挂牌上市。 (  )


128、 行为金融理论以心理学的研究成果为依据,认为投资者行为是理性的,投资者的实际投资决策行为与投资者的理性投资行为一致。(  )


129、 投资人的风险偏好是影响其风险承受能力的重要因素。(  )


130、 证监会当自受理开放式基金申请之日起5个月内作出核准或不予核准的决定。(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