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冲刺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保本基金只对持有到期的投资提供保本,不对提前赎回的投资提供保本。(  )


132、 开放式基金不得收取赎回费。(  )


133、 买人并持有资产配置策略的投资者通常重视市场的短期波动,着眼于短期投资。(  )


134、 在资本资产定价模型中,投资人的偏好与风险承受能力表现为资产在无风险证券与市场投资组合上的比例划分上。(  )


135、 我国基金管理人应根据规定计算并公告基金单位资产净值。(  )


136、 分级基金包括风险收益较高的A类份额和风险收益较低的B类份额。(  )


137、 当市场利率上升时,债券发行人更倾向于提前偿还高息债券,这将使得债券持有人面临提前赎回风险。(  )


138、 营销计划是指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战略总目标的营销战略形成具体方案。(  )


139、 基金管理公司应建立与股东的业务和信息隔离制度。(  )


140、 风险调整的方法中,詹森指数衡量的是差异收益率,而另外两个指数衡量的是单位风险超额收益率。(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