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主动型基金同时投资于股票和债券,以期通过在不同资产类别上的投资,实现收益与风险之间的平衡。(  )


112、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分类标准,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但股票投资和债券投资的比例不符合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规定的为混合基金。(  )


113、 上市开放式基金场外募集的基金份额登记在中国结算公司的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场内募集的基金份额登记在中国结算公司的开放式基金注册登记系统。(  )

114、 基金管理人按规定收取一定的管理费,并参与基金收益的分配。(  )


115、 基金招募说明书应将所有对投资人做出投资判断有重大影响的信息予以充分披露,以便投资人更好地作出投资决策。(  )


116、 与单个债券的久期一样,债券基金的久期越长,净值的波动幅度就越大,所承担的利率风险就越高。(  )


117、 市场营销分析是指为实现战略营销目标而把营销计划转变为营销行动的过程,包括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有效地贯彻营销计划活动。(  )


118、 当市场利率降低时,持有附有提前赎回权债券的基金将不能再获得高息收益,而且还会面临再投资风险。(  )


119、 购买货币市场基金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  )


120、 黄金基金是将基金委托专业经理人处理,用于投资黄金产品,属于风险较小的投资方式,适合风险规避者投资。(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