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封闭式基金的认购价格一般采用1元基金份额面值加计0.01元发售费用的方式加以确定。(  )


132、 日本和中国台湾将证券投资基金称为单位信托基金,英国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称为证券投资信托基金。(  )


133、 LOF所具有的转托管机制与可以在交易所进行申购、赎回的制度安排,使LOF不会出现封闭式基金的大幅折价交易现象。(  )


134、 基金管理人不得向销售机构支付非以销售基金的保有量为基础的客户维护费,也不得在基金销售协议之外支付或变相支付销售佣金或报酬奖励等。(  )


135、 基金托管部门拟从事基金清算、核算、投资监督、信息披露等业务的执业人员不少于3人。(  )


136、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同一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不同基金之间进行转换时,应当按照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加上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的标准收取费用。(  )

137、 《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基金财产可以用于买卖其他基金份额。(  )


138、 基金托管人根据前一日证券交易清算情况计算生成基金头寸。(  )

139、 只有资金在一定规模以上的投资者(通常要求在50万份以上)才能参与ETF的申购、赎回交易。(  )


140、 证券投资基金是指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形成独立财产,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以投资组合的方法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投资方式。(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