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LOF是一种既可以在场外市场进行基金份额申购、赎回,又可以在交易所(场内市场)进行基金份额交易和基金份额申购或赎回的开放式基金。(  )


142、 未取得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机构不得接受基金管理人委托代为办理基金的销售。(  )


143、 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主要分为直销和代销两种方式。(  )


144、 宏观环境包括人口、经济、政治、法律、技术、文化等因素。(  )


145、按照中国证监会2007年3月对认(申)购费用及认(申)购份额计算方法的统一规定,基金认购费率将统一按净认购金额为基础收取。(  )


146、 基金中的基金是指以其他证券投资基金为投资对象的基金,其投资组合由其他基金组成。(  )


147、 平衡型基金又被称为混合型基金。(  )


148、一般情况下,基金银行存款账户、基金结算备付金余额、基金证券账户的各类证券资产数量、余额每日核对;基金债券托管账户在交易当日进行核对,如无交易每周核对一次。(  )


149、 根据投资对象的不同,可以将基金分为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ETF、1OF等。(  )


150、 基金资产净值除以基金当前的总份额,就是基金份额净值。(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